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害怕

最近忽然很激烈的来了一阵入学一年多以来最为强烈的害怕。害怕功课会不能及时完成,真的很压力!可是设计又不是想要努力就会有成果的一回事,不会有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的道理。我真的完全对adobe frash没辙,根本无法有些什么好的idea配合我所能做得到的motion,现在还有一个礼拜要做两个Frash,四张market,英文proposal,华语报告和一堆有的没的。压力也直接影响我的健康,失眠,牙肉肿胀,皮肤又红又痒!现在想睡都不能睡。压力一来我就忍不住一直扒皮肤,皮肤问题直接更严重。

我现在已经没有了第一个sem时的那种得心应手的感觉,现在做什么都没有passion可言,功课开始得过且过,只求date line之前交得出东西,不求当中的素质,心态越来越病态。对同学和老师都越来越没有耐心,成天流连在面子书,不知所谓!

我想我现在最想要的,最需要的就是旅行,open my mind~不然什么都是假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